close
我不斷的使力壓抑著下顎

哽在喉嚨的是那禁不住脫口

我感受得到欲求的膨脹快要震破我的喉結

我只能曲著

緊繃著身軀

用榔頭瘋狂擊落著每個關節

央求無限制的糾結

我只能偷偷遠望妳

用眼角餘光的凝視

不敢出聲

拿起麻繩捆住這龐大的潛在

勒緊...再勒緊...

粗糙的紅腫與束縛錐心著我的每個毛細

漲熱的表皮快要將我焦化

我知道

我要把這一切都降溫

埋藏到

與我的體肉一起潰爛

再怎麼樣...我都不能說...

因為我怕

妳吞噬不了這層深邃

稀釋不了...這份濃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dr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