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鞋子都磨破了

我回頭看到的不是追緝的背影

而是地上的血印

喘氣的頻率逼近到近乎窒息

乾燥的口舌快要將我的喉結蒸發

腳底流出的是愛情...親情...還是友情..

不管了...快流乾了

等到結痂...就什麼也不再是了

或者難過吧...不捨吧...驚訝吧...還是憤怒咆嘯吧...

我聽得到耳邊你們的咒罵與哀號

但是我會跑

不斷地跑

我知道風聲會遮蔽這些雜音的

盡頭在哪裡

我也不曉得

但是我明白

輪到你們去面對我所逃避的

然後我等著看著

你們逃避我所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dr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