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妳在昏暗下的眼神

因為這樣我才能確定妳的聚焦在我的眼眶

想要妳的脊椎接合在我胸前的漏斗

因為這樣我才能確定妳的體溫是不用言語的傳達

想要把額頭緊靠在妳的頸背

因為這樣我才能確定我滴落的淚水會順著妳的髮絲凝結

想要妳緊扣我的十指環在妳的鎖骨

因為這樣我才能確定能用雙手填補妳的深陷

想要安靜

沒有聲響

因為我要捕捉妳每一次呼吸的頻率

我想要定格

不要移動

因為我要節錄妳每一次心跳的脈動

還有妳喉結的震盪

可不可以就這樣沈澱下去就好

我不在乎外面的喧鬧霓虹

我不稀罕流星剎那的隕落

讓我一直維持著這樣的依靠好不好

因為

我的淚水...還沒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dr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