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天...

我是如此頹喪著妳的完美

穠纖合度著的是妳細胞的排列

當我掌心傳遞出妳臉頰的溫度

妳可知我是這般小心翼翼的面對著吹彈可破

妳的髮絲洩流在我指間隙縫就像是流沙一般帶著真實的消逝

妳知道嗎

我是如此不知所措在妳的注視

擔心妳一眼看穿著我的醜陋

我只能低著頭環繞

用餘光去確定妳的存在

就連我滴落的淚水也深怕玷污了妳的無缺

是這樣的

是這樣的

我想就這樣一點一滴游離在妳的毛細

妳指甲的縫隙

妳唇上的皺摺

妳耳骨的脈絡

一點一滴地把我的失落

抹在妳的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dr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